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组织集体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104上午,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共泰州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审计处处长侯晓星带领审计处全体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在第次党代会上所作《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徐向明书记所作的报告认真总结了学校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经验,总结了六个“必须始终坚持”,科学谋划了下一阶段学校发展目标和任务,展望未来,谋篇布局,明确了学校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报告实事求是,全面而客观,深入且宏观,凝聚了发展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

侯晓星表示,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全国上下喜迎二十大的背景下召开的,开启了学校发展的新征程,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全体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引和方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开创学校审计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