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会

9月20日上午,审计处D1808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业务学习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侯晓星主持。

会上,侯晓星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文章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重要文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发展大势的敏锐洞察和科学判断。审计人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掌握防范和化解风险的主动权,牢牢守住各方面底线。

接着,根据省市文件要求,侯晓星给审计处全体人员解读了《江苏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和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违规收取质量保证金清理工作的通知》。通过学习审计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经济责任审计和质保金管理的相关规定,提高了审计人员专业素养,助力后续审计项目管理更加规范化。

最后,侯晓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政治原则,站稳政治立场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审计能力,认真做好各项审计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内审力量。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