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2021年审计项目需求评审会

2021年5月31日下午四点,审计处在D18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审计项目需求评审会。为合理定位采购需求,实现采购目标,审计处特邀请泰州市审计局三位专家和两位校内专家组成需求评审专家组。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对市审计局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审计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评审会由审计处处长侯晓星主持,专家组和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晓星对本次审计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对本次审计项目的采购方式、项目需求、商务要求、评分细则等进行了规范、科学的需求论证。经过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审计处2021年审计项目需求定位合理,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时从完善综合评分细则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侯晓星代表审计处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审计处将根据此次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完善需求论证内容,尽快推动2021年审计项目采购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审计工作任务。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