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基建办负责人到校史馆(组织生活馆)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9月30日上午,审计处处长王彬和基建办主任丁伟东带领部分工程管理人员,到校史馆(组织生活馆)施工现场检查工作并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

在施工现场,王彬与丁伟东仔细查看了室内装修等施工细节,询问工程进展,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并将其贯穿于工程建设的全过程之中,把牢每一个环节、紧盯每一个细节;要严抓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完成好校史馆(组织生活馆)建设任务,为学校迎评工作增光添彩。

在检查过程中,王彬对相关审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审核程序,重点关注隐蔽工程和工程变更情况;二是严格控制工程造价,保证建设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打赢学校“四大战役”不断贡献内审力量。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