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派员参加江苏内审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临时会员大会

2019年11月29日,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临时会员大会在南京审计大学召开,我校审计处派员参会。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并作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监督”的报告。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江苏内审协会会长王会金向大会作内审协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内审协会自2018年3月脱钩交接以来在推进宣传内审新规、深入开展内审科研、强化内审职业培训以及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客观分析了协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协会工作提出新的期望。一是服务大局,服务会员,踏实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二是扩大专业交流,加强专业指导,实现协会活动范围的提升和力度的改善;三是加强与各部门沟通联系,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平台与支撑,推进内审大有所为。

大会审议通过了内审协会工作报告、新修订的《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会费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增补理事议案、变更理事监事议案以及协会2018年度资产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秉承此次大会精神,我校审计处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防范风险、提高效益”的工作方针,依法依规履行内部审计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