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省教育系统召开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610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内审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汪国培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处长吴仁林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纪委书记吴菁,校审计委员会成员及审计处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财经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苏州市教育局等六家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汪国培指出,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内审工作在强化内控、提升绩效、完善治理、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汪国培要求,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内审要着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切实加强党对内审工作领导。二是着力抓好各类审计项目组织实施。三是紧紧围绕重点领域开展学校内审工作。四是持续强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

观看视频会议后,审计处全体同志表示,将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内审监督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