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11月30日,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建波为支部党员讲授“加强党性锻炼,永葆政治本色”专题廉政党课

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陈建波首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第九巡视组负责本轮巡视全面工作副组长鄂忠伟《在巡视泰州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在巡视泰州学院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接着,陈建波从“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秀品行”“强化廉洁意识,勇于担当作为”“遵守党纪法规,改进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讲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应对挑战,奋力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