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内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充分发挥内部审计职能

2020年11月12日上午,审计处处长王彬在行政楼D1808主持召开审计处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内部审计工作新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认真落实审计监督全覆盖新任务,准确把握内部审计工作新定位,加快内部审计工作转型升级步伐,有效发挥内部审计监督、服务和保障作用,努力推动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彬处长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主动适应教育治理现代化新目标,及时学习了解政策,把握审计重点,拓宽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机制,提高审计人员专业胜任能力,有效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保护国有资产、规范经济活动、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方面的监督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切实发挥好内部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筑牢风险防火墙,在切实保障教学中心地位、全力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有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体现审计担当、彰显审计价值。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