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李宪君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124午,人文学院原院长李宪君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审计处全体人员、人文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江苏经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吉泰根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人文学院原院长李宪君同志对其任职期间的基本情况、经费使用、内控建设、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进代表本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审计处王彬处长对本次审计的依据、范围、内容、重点以及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审计人员在工作中做到恪守审计职业道德,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坚持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同时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吉泰根强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内管干部监督管理、规范权力运行的有效手段。被审计对象和人文学院班子成员要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和支持审计工作,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狠抓整改落实,确保该项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