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汇报会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下午,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在行政楼D17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会。党支部书记陈建波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个人学习体会。

陈建波从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个人的学习收获和感悟。他表示,新时代的党员要用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崇高的政治品格去感悟初心,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要发扬斗争精神,用实际行动“践初心”,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政治品格,提高理论修养,磨练业务水平,科学谋划工作,为推进学校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