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审计人员参加市局审计大数据培训

4月22日-23日,我校审计处派员参加了泰州市审计局举办的全市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大数据技术方法为核心,涵盖了大数据内涵、大数据审计原理、数据分析方法、网络安全等课程内容。山东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处孟祥宇主任从大数据审计实践、技术、理论的三个维度,结合社保审计实例讲解了Python语言在审计中的运用;南京审计大学冯国富教授讲述了大数据的价值、大数据对于审计的作用和大数据审计的技术方法;南京市审计局社保处王涛阐述了大数据环境下审计数据平台和智能审计分析系统构建等最新的审计探索与实践;泰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龚春民队长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乱象的主要形式以及加强网络安全保护的技术手段。

本次培训,使我们充分认识到开展大数据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今后运用先进的大数据审计技术,提升审计工作效率,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范例。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