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1213下午,2018年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在行政楼D12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赵云燕主持,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校长徐向明出席会议,全体在泰校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审计整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徐向明作了讲话,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学校增强内管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意识,完善内管干部管理和监督机制,促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责任,被审计单位对本单位审计整改结果负总责,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牢牢把握审计整改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按期全面完成。通过建立审计整改对账销号、审计整改督查和审计整改问责等工作机制,将审计成果切实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规范权力运行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着眼未来,建立长效机制,要以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查找和解决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内部监督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漏洞和盲区,深入研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将审计整改的落脚点放在完善制度、构建长效机制上,推进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赵云燕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任务,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地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齐头并进,为实现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20字发展战略和三步走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