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并指导审计工作

427日下午,副校长王美林来到审计现场,慰问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成员,并与审计组成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王美林强调,经济责任审计肩负着维护学校经济秩序、促进学校廉政建设的重任。审计工作应努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审计人员在工作的过程中,要认真细致,遵守职业操守;二是进一步提升审计综合效能,使内部审计真正成为学校免疫系统中的第一道防线,发挥自我体检功能,以审计倒逼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和完善;三是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组成员不得单独接触被审计对象及相关人员,须严守审计保密规定;四是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审计现场管理工作,确保审计设备及财务资料的安全。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