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4月26日下午,2018年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在行政楼D12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温潘亚校长主持,在泰校领导、组织部、纪委、人事处、审计处全体人员、被审计的内管干部及其单位(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审计联络人、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审计处王彬处长对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范围、内容、重点以及时间安排和资料准备要求等进行了说明;财务处处长钱忠相、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美霞和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校党委赵茂程书记就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被审计内管干部及所在单位,要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旗帜鲜明地支持审计工作;审计处要加强内部审计法规制度的宣传工作,按照新时代对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明确审计工作职责和审计纪律;二是审计组成员要明确审计目标,要以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省属高校公示的共性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强对掌握资金决策权、管理权、执行权和监督权等关键岗位的内管干部,以及问题多、反映多的内管干部的审计监督,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三是结果运用,发挥审计监督效能,对审计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单位及有关同志要及时整改和反馈;对审计发现的违纪违线索,校纪委、监察处要认真核查,严肃查处违纪违党员干部;相关职能部门应对本次审计工作进行总结,建立健全审计结果运用的长效机制。

温校长做了总结,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根据时间表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狠抓整改落实,要以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切实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4-2022 泰州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